close

 

DSC031111.jpg 

我承認,沒有把這些櫻桃拍美呀!實在是在想把他們放到我的肚子裡了,你看看~那綠油油的梗,證明了就是新鮮~~~每一顆臉上都寫著:吃我吃我~~~

這是在大園順利水果行訂購起宅配送到家的加拿大櫻桃,其實娘家就在桃園,應當可以親自過去搬,只是那週恰巧沒回家,又想抓住櫻桃季的尾巴,一時衝動之下,就下訂單啦!你知道這樣總共有多種嗎?嘿嘿~有十公斤啦!除了孝敬父母和尊敬師長的部分,其餘的都盡了我們的肚子啦!厲害吧~~~

而且一斤平均大約150元左右,除了比市場便宜一些,新鮮度也是無可取代的呀!

順利水果行因為離機場近,所以強調近果水果的品質,加上價格要比百貨公司來的可親許多,所以深深的吸引我們呀!

於是,在上個周末回桃園的時候,就情不自禁的往大園方向開,親自到順利水果行來搬貨。店家其實是在住宅區,但是門庭若市的啦!大家真識貨ㄋㄟ~

就讓我想到送行著電影中的對白:人活著就是要吃,既然要吃,就是要吃好吃的呀!!!沒錯沒錯~~~我也是一直秉持著這樣的信念在吃的啊!呵呵~

DSC031261.jpg 

這回搬的是紐西蘭奇異果一箱和紐西蘭玫瑰蘋果一層。這奇異果,前一陣子不好買到,後來問店家,回答是說,因為船期沒接上。這天買到的價格是:25顆,390元。每一顆都又大又飽滿。說到這奇異果,每天早餐,我跟棟把都一定要來一杯,整個人才有醒來的感覺呀!

蘋果就是棟一棟的最愛啦!他吃蘋果的實力,相當驚人呀!其實我也不覺得蘋果有這麼好吃~~~呵呵!他可以天天吃的呀!買完馬上就削了三顆來吃,給媽媽五顆,我的七顆到現在冰箱裡只剩一顆呀!所以這週普渡前,應該要在來去捕貨一下!

這一層有十五粒,450元。平均一顆是三十元,昨天到大賣場,看到比這還小的都要三顆九十九元,所以這裡的價格算是實在的!

其實我還買了日本水果果凍三個(沒拍到),是有果實的喔!這裡是賣一個六十元。本來想帶回板橋慢慢吃,怎知在娘家就通通被KO啦!這周末如果有趣要再捕貨呀~ㄏㄏ~~~

吃上癮的棟把,還依直要我約合購,這樣才能吃到更多種類的水果。可是我很懶惰的啦!不過如果是棟家好朋友,大家就可以直接合買一起分啦!畢竟這家好店,離娘家實在不遠,必定要好好把握啊!

順利鮮果屋
地址:園縣大園鄉果林村32鄰26-74號(桃園國際機場旁)
電話:03-3832235、3832240、3832531
這位好朋友家有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