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315_縮小大小.JPG 

這間餐廳是我再出發前幾日,才尋尋覓覓從網路上找到的。其實,一開始還是有點擔心,感覺餐廳在深山裡,我們當晚住鯉魚潭的潭心閣,還要特地繞點路過去,背負著帶著全家人吃晚餐的壓力呢!不過,旅行嘛!就別想太多啦!於是就再出發前的一天,遵照各位格友們的指示,先打電話訂位,一定也要記得預約招牌菜~梅子雞喔!

經過寧靜的鄉間小路,爾後小繞了山路之後,我們抵達月盧。一到停車場,大家都覺得讚嘆!我之前的擔心也是多餘的...好美的一家餐廳呀!大家趕忙在天色暗之前,在庭院拍照、呆坐。還有雞兒在我們腳邊閒晃呢!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待會兒要吃下肚的?應該不會這麼殘忍吧!!!阿彌陀佛喔~~~

進到室內入座,就要開始上菜嚕!

DSC02957_縮小大小.JPG 

將將~第一道就是招牌梅子雞。記得記得,一定要事先預約才吃得到喔!大家一看到就想把手套袋上開始大快朵頤,幸好我麼手腳更快,迅速拍下這張照片,因為馬上就只剩骨頭啦!

說到這梅子雞,我現在就流口水啦!!!梅子的酸甜好滋味和雞肉的鮮融為一體,其實雞肚子還塞了許多我講不出名字的好料!真的好吃到連骨頭都想拿來吸一吸,這真的是必點的一道菜呀!我想我一個人應該有啃完半知的實力吧!

DSC02968_縮小大小.JPG 

你看你看~~~大家是不是吃的不亦樂乎呢???連挑嘴的棟阿公都吃到說不出話來呢!   

DSC02956_縮小大小.JPG 

每樣菜都很下飯,當然要來碗飯啦!我們選擇的是養身的五穀飯,但是有混一半的白飯啦!由於今日的菜色太美味,於是又讓晚餐戒澱粉的我破戒啦!

DSC02958_縮小大小.JPG 

出門在外旅行,最擔心的就是缺乏蔬菜水果,這道梅汁拌過貓,真的是非常開胃、好吃呀!酸酸甜甜,加上涼涼的蔬菜,絕對是夏日的最佳菜色呀!

DSC02961_縮小大小.JPG 

這道也是網友推薦的梅汁小排,但是實際嚐起來,我個人覺得普普啦!感覺肉不夠軟爛,有點不容易咬!或是我的牙齒齒力不足~~~

DSC02960_縮小大小.JPG 

下飯的五更腸旺~~~好吃好吃!白飯再來一碗~~~

DSC02965_縮小大小.JPG 

這道湯好像叫做野菜湯,有點奇特的湯!就是裡頭的野菜其實很苦,但是湯卻很鮮美!湯裡還有南瓜~~~感覺特別的組合,但是湯卻是意外的好喝!

吃飽喝足,還有餐後水果,這一日的水果是芭樂,中間放了些梅子,好吃呀好吃!在棟阿公的授意下,我們也買了櫃台邊的桂花梅子一罐。回到民宿,大家就迫不及待的開瓶享用啦!還真的是一口接一口、越吃越好吃哩!

我們剛到的時候,大概在兩三組客人,等到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停車場全滿,車都平到車道上啦!生意真的是強強滾呀!人潮也不斷湧入,真的是好店一家。

很開心在這次的花蓮行,能發現這麼美味的餐廳,也期待下回到花蓮旅行時,行程中還有這間讓我想到就會分泌唾液的餐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