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沒???這就是知X家甜點...流汗的冰淇淋,這還叫做冰淇淋嗎?我覺得根本是奶昔...我敢發誓,這是服務生一送上來我馬上就拍的...慘不忍睹...

其實之前要吃豬排飯我都是去天母三越的勝博殿,但是聽同事說知X家多好吃又多好吃,還每個禮拜去吃,就想說,好吧!站前離我家也比較近...給他一次機會嚕!

一進門,就不對了,放著的是FIR的音樂(我喜歡FIR,但是跟豬排飯不配),服務生的服裝看起來髒髒的,不整齊。

點了腰內肉套餐和海鮮套餐,一送上來,我都快昏倒了,高麗菜絲乾乾扁扁的,醬菜只有小黃瓜『兩小片』和蘿蔔絲『三條』,阿是怎樣?價錢和勝博殿差不多,人家這兩樣都是無限量的ㄋㄟ...

食物的口感不想多說,完全不能比,只想快快吃完離開。飲料也很難喝,老公的是芒果汁,喝起來像喝顏料,只有顏色,沒有味道...結帳前服務生問我們對餐點滿意嗎?我實在懶得多說...

後來,害我整個下午都很難過,因為吃到難吃的食物,渾身不對勁...

還是我的勝博殿讚!下次絕對不會再偷懶...吃豬排飯一定藥去天母勝博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