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T1好是好,但是拍室內真的很慘~~~完全模糊。

小謙同學那兒知道了這台完全符合我的口味的相機...日系...可愛的模式切換。

下午作了一下功課...決定去相機王買...因為最便宜,而且網路的感覺很好!

從一出發就莫名的順利,一路沒塞車,不到20分鐘就到士林。

很乾脆的就決定要買,覺得店裡的小姐很漂亮也很眼熟,但沒想太多。一直等到結完帳,他才問我是不是他的國中同學?我很害羞的問他,請問你是???他說出名字,我們兩個當場開始尖叫...呵呵!我們是國一的好朋友耶!我還會去他家吃飯哩!只是他變的更美了,而且感覺長高了。OH!MY GOD!真是太奇妙了!

同學說她跟男友年底要結婚,她男友就是跟我們介紹相機的老闆啦!是個好人!真的恭喜恭喜!只是我以後可能又多一個敗家的地方了。

唉!等結完帳才相認,沒能殺到價,真是殘念。呵呵。

這台相機真的很優,也很可愛!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各種可愛的模式。



日系血統。


試拍。邋遢的我,但是我覺得睡衣很可愛,頭上還有阪神虎的『優勝』。

總而言之,今天是個奇妙的一天。剛剛貧窮的老公從抽屜翻出一小疊私房錢,說要補貼我!好吧!就當作是中樂透。

剩下的以後慢慢在介紹,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