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不是就是要穿短褲的嗎???

今天,真的是受不了愛要我的蚊子呀!送兒子去上學時,下車道教室,只是短短的一段路,我就被咬了好幾個包包,害我後來開車的時候,都要邊開邊抓腳~~~

中午空檔想說來去MISTER DOUNT吹冷氣,一個甜甜圈都還沒吃完,又是滿腳包,而且我發現蚊子怎麼都繞著我繞呀!我的媽呀!只好速速吃完,離開這個都是蚊子的地方啊!

回家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把蚊子包包的地方通通塗上AD,還把小護士放到隨身的包包~~~

只是,等一下出門,還是要穿短褲呀!這麼熱的天氣我時再穿不住牛仔褲,又最近肚子有點肥肥,肚子被牛仔褲勒著,不蘇胡啦!

是不是夏天也是蚊子的季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