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全母乳滿四個月的日子。照片是目前的存量,我已經買了三洋六門式新的大冰箱,目前已冰到大冰箱去了,加上桃園還有一些,學校冰箱也有一些。所以,說真的,我現在庫存有多少自己也搞不清楚。

今天在校務會議提案,下學習設哺乳室。但目前好像傾向於弄在廁所裡...嗯!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外面的哺乳室都是既溫馨又舒適的。在廁所,感覺怪怪的,而且有人走來走去就會有壓力,加上沒冷氣,包你擠的滿身大汗。但是也沒辦法啦!我們只是小小的老師,很多事,並不次我們自己說了就算。我也是到處找地方,克難的擠了兩個月,只是之後想餵母乳的同事,你們要自求多福了。

餵母乳真的很好,鉑棟雖然肥肥,但是肉摸起來真的很結實,且媽媽瘦很快!像我及不認真減肥,還很愛吃,現在大概比懷孕前胖1KG。而且寶寶看起來就是不一樣,有一次我在路上看到一個寶寶,就覺得他是喝母奶的,一問之下,果真如此。餵母奶真的很辛苦,但是只要堅持,不要輕言放棄,一定可以成功的啦!

我想餵到什麼時候?就一直餵到不能在餵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