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全母奶六個月了耶!真開心!

上禮拜,棟一棟食量大增,一口氣可以喝200CC,害我小焦慮一下,因為我的奶量往下掉。他如果一天喝1000CC,那就不夠嚕!幸好這幾天他又回到170CC,加上這禮拜回桃園給外婆帶嚕!外婆也要開始餵他稀飯,所以我應該安全過關...呼呼!好險好險!

每次有人說佩服我之類的話,我都會覺得很拍謝!因為我沒有厲害啦!只是有一股莫名其妙的堅持,大概就像買東西、花錢一樣那麼拼命,有點奇怪的比喻。哈!可是說真的,要堅持真的不容易。像這個月,自己帶兒子又要找時間擠奶,還真是很累...

最近奶量減少...有點小害怕。昨天的奶量...早上...450 晚上...350 睡前...160。

之前本來想只要能撐到八月放完暑假就很滿足啦!不過看在兒子還蠻可愛的份上,就繼續餵下去啦!加油加油!為母奶真的很好耶...我也說不出怎麼好???阿就是很好啊!至少馬麻可以多一些購物基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