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著早死早超生的理念,決定第一組報告...因為作業實在太多,實在不能想像作業全擠在期末的慘況...

老師一來就對我們小不爽,我有點覺得莫名其妙???但是也擔心擔心會被批的很慘。因為時間有限,所以講的蠻快的!有因為是原文書的報告,當然要拿學長姐的翻譯來看,既然有現成的,當然就改一改,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融入自己的想法!因為教材老師已經熟到爛掉,哪裡會講錯老師都知道。

不習慣沒有麥克風要講30分鐘的話,覺得喉嚨都要破了...報告過程中,看到老師有笑容...阿彌陀佛,讓我覺得心安不少。

最後老師講評的時候,當然被抓了幾個翻譯不當的地方...OH!老師還說要回去修改,再重交...不曾有過這種經驗所已有點錯愕!不過幸好老師說...今天我們這組犯過的錯誤,之後的人都不能再犯!呼呼!親愛的同學們...拍謝啦!因為錯誤都被我犯光啦!哈哈!

報告完其實還是有一點焦慮...剛好老公要來MEETING...沒想到老師跟他說...我的報告很不賴!因為最後老師稱讚我的議題丟的不錯...唉唷!研究所老師都是這樣喜怒不形於色,令人覺得高深莫測的嗎???

只是吃晚餐的時候已經是晚上8:30...喔!我會胖死!因為我一焦慮就會格外愛吃,昨天報告前,吃了一個便當覺得不飽,又補吃一個波羅...受不了的愛吃!

早上起床量體重...胖了0.5KG...OH!我不要胖......出門前老公又說我的眼袋超明顯...真慘!

我想...等我拿到畢業證書的那一刻...大概會哭到不能自己吧!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