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國慶日前一晚原本要帶棟一棟回板橋的
不過賽乃的小子
居然有辦法讓阿公「留宿」桃園一晚
兩個沒路用的父母又只好悻悻然的回板橋
隔天又要回桃園一起去大溪玩
說到大溪咱們棟仔可是比我們還要熟的啦
在棟阿公的指引下
我們先去省道旁的大目a豆干店
棟阿公直說這間店是大溪本地人才會來的
不過說實在勒
我是吃不出來和市區那間有什麼不同
但是!
棟仔就是有辦法裝出彬彬有禮的樣子
讓老板娘心甘情願的給了他一塊豆干和一杯豆漿
這還用比嗎
下次當然還會來囉

接著就去大溪的公園裏面玩
 
棟一棟指名要坐yellow 的
不管什麼都是要yellow的
衣服、鞋子連去動物園坐遊園車都要yellow
真是夠了
  
看到棟阿舅做體操他也想學一學
兒子啊臺灣之光就靠你了
之後順便去大溪橋走走

原來對面的停車場很大
下次就知道了
不要進到市區
還看到不少人騎鐵馬
我也想下次騎來這邊
棟一棟在這邊可是一直跑啊跑的
 
還可以靠自己爮上樓梯
 
原本以為他長大了
不過爬上來之後
又開始拗他阿公揹了
看完蔣公行館就去吃麵
店名一直都不記得
就是生意很好
在米粰店的隔壁
當時有個阿伯一身鐵馬勁裝的男子
他的愛駒倒在地上
大概是我三四個月的薪水
平常人大概也偷不走
除非用牽的
難怪他老兄用餘光就可以老神在在的吃麵了
一伙人填飽肚子就去「賴x婆」吃豆花
漲價了也覺的料變少了
唉錢難賺啊

下午全家人在休息
胖子是沒資格偷懶了
借了棟阿舅的環島兩次的鐵馬
就這樣踩啊踩的上了虎頭山環保公園
這條榮總旁的山路
沒什麼車子路又大蠻適合練身體的
也不少人騎鐵馬來

山頂可以看遍桃園市真是騎車的好地方
右邊的警察也很盡責
把我趕出去
因為不淮鐵馬進入

騎到龜山鄉的界碑就下山
心想我那臺城市休閒車小紅快被我換了
每次騎山路都爬不上去
該是換臺登山車的時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