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真的讚!用力推推推...

在全家看到標題,馬上就掏錢買回來,看完之後,去PCHOME的網路購物,又發現限時搶購10期只要600,就又訂了!除了證明我很愛花錢之外,也證明啦!真的很好看!很有內容。

其實之前去租書的時候就會翻翻,只是去唸書之後,發覺自己需要更多更大的刺激,讓自己思考的面向更深、更廣!而且雜誌和我們讀的書比起來,真是好看太多!所以最近作業超多,我還是幾出時間看完啦!

雜誌的目錄底家

我看了之後,覺得很感動,看到大家為了孩子這用心,這些家長的共通性就是有四個有...有心、有閒、有知識、有錢。把孩子當作事業經營,但不是要僵化他的人生。哈佛的好,不用我在多說,我覺得『環境』給人的影響真是太深遠!

上個週末趁著涼涼的天氣,帶兒子到台大散步,我們順便吃午餐。我就感觸很多,走進台大校園,他所散發的人文氣息,是令人感動的!我並不是要兒子以後念台大,只是希望能給他更都的刺激,去體會不同的文化!因為未來的路,是他幾走出來的。或許他不愛唸書,那是OK的!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學術,重要的事我期待他找到自己的興趣,然後願意用一生去追求、去實現!我想豐富他的人生,讓他享受人生,遠比終其一生渾渾噩噩要好的太多...

這幾期的商週都很讚!有時間再來分享!其所蠻建議大家用買的啦!因為好的雜誌需要我們大家肯定才能繼續經營,而且一本一百元有找啦!比吃麥當勞還便宜...CCC...還是三句不離吃...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