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帳單,快昏倒啦!...最近週年慶,以前都是敗化妝品、衣服,但是今年是買DV、兒子的東西...唉!當媽的都會這樣嗎?我到現在一樣保養品都沒買...這樣下去臉會不會爛掉啊?

加上去唸書之後,覺得開銷變大了。三餐吃外食,為了抒解壓力,總是拼命吃...所以錢一下就開料料...慘。

而且最近下雨,如果老公沒空載我。懶惰的我就會坐小黃...又是一筆錢...

唉~可是有時候偏偏想省錢,就又會花更多錢,真是奇怪!

大概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好野了...

不過至少心情是快樂的...除了去上班之外,我最討厭上班了!不過幸好有可愛的同事們...呵呵!

是不是花錢買快樂呢?我也不知道...但是...至少是快樂的...

誰來把我的手砍了...免得一直愛亂買...呼呼!我是隨便說說的...別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