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因為家裡的事(就是假日有時拜託媽媽多帶小孩的事),和媽媽有些不愉快!當然還加上婆婆的事,就讓問題更複雜!但是也就讓我更無力...甚至想要請育嬰假...

不過這幾天和媽媽過之後,他其實很體諒我!只是他還是覺得婆婆怎麼可以這麼冷漠之類的...基本上這類問題是無解的...

但是重點是媽媽很愛我的CCC。

最近生理期來了,是產後第一次,雖然沒有以前痛,但是還是不舒服,加上最近壓力真的是蠻大的,所以跟媽媽撒嬌了一下!

星期日早上八點多我還在昏睡的時候,媽媽跑來問我:他去幫我買雞回來燉補品好不好?我當然說好嚕!

結果下午媽媽就煮了兩鍋,一鍋麻油雞,一鍋四物雞。然後媽媽說他們年紀大了,不適合吃太補。要我帶回來,這星期可以慢慢吃...聽到之後,就覺得超級感動!

媽媽還說,我的月子雖然做的不錯,但是之後生理期完還是要調養身體,才不會前功盡棄!

還是媽媽最好!我最愛媽媽啦!雖然偶爾還是會有小爭執,不過尤其自己嫁人又當了媽媽之後,才更覺得...自己的媽媽最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