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在網路上晃到的店。

早上本來想去有氧,想想趁出國前到銀行裡辦些事。結束的時候接近十一點,就想說來去吃吃看吧!

到店門口,哇!才11:15就有人在排隊。11:20開始營業。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先跳下車排隊。

幸好排隊的人潮很快就抒解,怎耐電視兒童棟一棟,狂哭說要買回家吃(因為可以配電視),加上我還要去上日文課又車位不易尋...所以三味食堂的第一次就打包嚕!



營業時間。

這間店很有趣,要外帶,請到外面寫單子。等外帶,也要到外面等,決對不可以站在店內。我站在外面吹冷風的時候,不斷有人問我:沒位子了嗎?看來大家都很驚恐,哈哈!



帶回家才拍照,所以賣相沒這麼好。棟把拔的炸蝦飯。真是大碗又滿意,100元,有這麼多炸物。而且回到家才吃,依然酥酥好吃啊!



我的烏龍麵。冬天來一碗暖呼呼的湯麵,真是幸福啊!90元一碗。



加點的握壽司,100元(半份)。阿娘威~我們看過這麼大型的握壽司啊!大口咬下去...真是快樂啊!重點是薑夠嗆!

下次一定在選個黃道吉日,到店裡大快朵頤一番!



ELLEN妹妹還有各位愛日本料理的好姊妹們,聽到我的呼喚沒??????走吧走吧!一起來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