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想買一雙黑色的高跟鞋,因為對於不太會配鞋子的我而言,黑色是安全的啦!

中午吃完飯,拜託棟把拔載我去遠百,因為他要趕著去輔大,所以他開了一個條件,要我十分鐘內買好鞋子。這對買東西一項快狠準的我而言,不是難事啦!

先去MISS櫃,一眼就看到這雙,但是只剩兩個SIZE,馬上試穿。嘿嘿~可以穿耶!但是有一滴滴緊,但試穿上絲襪在穿就剛好!

趕快包起來,只是現在鞋子都五折了,我看上的這雙右是六折~~~吼~每次都這樣!但還是不用兩張小朋友就買到啦!

剛好明天當司儀也可以穿嚕!

回到車上,還比老公給我的時間早三分鐘哩!



再來一張特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