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穿勃肯鞋嚕!

其實我是從懷孕才開始買了第一雙勃肯鞋...從此就把腳寵壞了!因為習慣穿這樣舒適功能的鞋,要再回頭穿高跟鞋,就覺得腳很容易疲倦!

只是之前買的,都是沒有帶子的,穿起來總覺得比較隨性,不夠正式。從勃肯的網頁發現這一雙...光看顏色就很愛嚕!再看到一顆顆亮晶晶的鑽飾(當然是假的)就下定決心非買到不可...嘻嘻!

下午想說先到鄰近的板橋後站門市看看,拿了展示鞋問店員,他跟我說,只剩這一雙喔!你穿的下嗎?套了一下,果真太小,然後就跟我說...只剩這一雙。我問說可以調貨嗎?他說...ㄟ~這是台灣限定款,SO全省缺貨啦!之後就不理我...

想說離吃飯時間還早,就又繞去永和竹林門市,這裡的門市就親切多了!我只是口頭敘述鞋款,他就馬上拿給我,真幸運!一穿就是我的SIZE,只是覺得有一滴滴大,便要求拿小一號試試看,因為此款沒有小一號,店員說要調貨(那個板橋門市,太不專業了吧!就直接跟我說沒貨...吼~),拿其他款的小SIZE穿,果然,腳是不舒適的...之後,店員還親切的跟我說保養方式,甚至如果鑽飾掉了,還可以拿回去修理喔!

目前舊有的三雙勃肯,一雙在通化門市買,另兩雙在永康門市購得...這兩間態度都很好喔!今天去的永和門市也很讚嚕!板橋後站門市給我的感覺最不好,SO謝謝再聯絡!以後不想再去啦!

之後,當然就是包起來帶回家啦!

這也算是送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那個自稱好男人的棟把拔,你聽到我的暗示了嗎?CCC),當然也哀悼我的暑假即將結束,明天交接完,就要乖乖行政上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