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的地方發生鳥事兩件。

第一件:午餐時間,有班級發現整桶湯有酸味,搬下來,主任還想試喝。但該班老師說,不用試喝,用聞的就很酸了!果真,主任一聞,就證實了這桶湯是酸的。午餐公司的人答覆更妙:應該是湯桶裡有殘留的水OR湯淋到雨...因為擔心馬上廣播會造成恐慌,所以抽了幾個班級問,似乎沒有異樣。於是裁示:看午餐公司自己要如何向該班賠不是?這件事就結束嚕!



我雞婆的是...如果是我的孩子喝到酸掉的湯,我還能如此平靜嗎?且我很懷疑湯酸掉的原因如午餐公司說...而且以我的小人之心,這樣的午餐公司值得信任嗎?只能說,幸好我已經很久不吃營養午餐了,寧可自己帶便當或吃外面...很諷刺吧!!!

加上看了日劇之後的心得,覺得對於危機事件的處理應該更積極。要是下午有更多學生不舒服的時候怎辦?是大家一起來說謊嗎?唉唉唉唉唉....



第二件鳥事:中午開了一場極為荒謬的檢討會!主席居然當我的面,對我熟悉不過的事說了兩個謊!因為一時氣不過,當場搓破他~~~雖然頓時空氣冷到凝結,但我說的都是有憑有據,我也不是謾罵,所以我覺得我沒有疏失~只是本人生平最恨人說謊,你裝可憐,我還會同情你。但是身為主管還說謊,是我無法忍受的...氣氣氣!要在我面前說謊,也要有把握騙得過我在說...不然我真是打從心底看不起那個人~



職場的鳥事,讓大家見笑了~~~就當作是我雞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