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辦公室的氣氛很低迷,雖然我不是當事人,但是還是覺得很難過。。。。。。我不是個擅於安慰他人的人,但是還是希望我的好夥伴快快恢復好心情~加油加油!

心情不好,當然就要宣洩一下嚕!

棟把拔星期天靠到新聞介紹大連風味館,就一直吵著要去吃,在網路上搜尋發現新的部落格~VIVIAN家,然後就發現他再介紹日本零食,那是我的最愛。於是去大連風味館之前就繞道浣陵街的日本零食店,真的有便宜耶!是我目前買過最低價的店家,以後我一定會常常來的~嘻嘻!

吃完飯,超滿足!沒帶向機,所以通通沒拍到,呵呵!回家時,『順便』到BR4走走,這一走,又再補一些零食。所以照片裡的是兩個採買處的集合品。特別介紹栗子牛奶糖。一直聽說好吃,但是就是買不到,從天母的永勝屋、永康街的零食店、還有今天新去的店,都說這是季節性商品,沒有了!正當我死心,V養說等今年秋冬的時候,在BR4給我看到了,哈哈!終於給我找到了,因為花了一番功夫找到,當然要買兩包,買回來之後還覺得應該多買幾包,會不會下次去又沒了~嘻嘻!

左上角的森永海洋動物餅乾,是棟一棟的最愛,他會邊吃邊念~螃蟹、蝦子、魚...,而且是用客語喔!...家裡有小孩的,可以買來吃吃看。。。

右上角的那罐,不是零食,是芝麻醬。因為今天吃酸菜白肉鍋,發現沾芝麻醬好好吃喔~也是在BR4看到,當然要包起來嚕!

雖然調把這堆零食吃掉會肥死,但是~就是愛吃啦!嘴巴停不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