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認識YOROHOKO都是因為韜韜媽喔!

YOROHOKO是個大好人,網誌也超精彩,我每天必逛的啦!在他暑假要去吳哥窟之前,我好狗運搶到收到明信片的名額,自從那天開始,每天開信箱的時候,都企盼收到...

等了兩個禮拜,就在今天,混在我敗家的帳單中,嘿嘿!我收到明信片嚕!好開心喔~因為人家沒去過吳哥窟ㄇㄟ...照片就是明信片的正面,是南大門吧!YOROHOKO很盡責,在明信片中還附帶說明~感謝你的啦!

背面,當然是悄悄話,所以沒拍啦!呵呵~其實是懶得處理啦!因為還要把名字地址蓋住,主婦都是很忙碌的ㄇㄟ...所以,就容許我沒拍嚕!

看了明信片之後,就跟老公盧說我也想去。但是他說不想...原因很好笑喔~他說他不想去無法每次都安心上廁所的國家,真是怪喀!我就跟他說,那你帶兒子,我自己去玩你也無怨無悔喔!他說...OK耶!於是我在得寸進尺的說,旅費不貴,你幫我出...這下他就說再看看嚕!

我還蠻想去的說...只是一切都等明年論文生出來嚕!

最後,還是要給YOROHOKO深深一鞠躬,感謝你寄給我明信片喔~希望俄羅斯的我也能幸運搶到...我會用力搶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