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管他有沒有情人,一定是要給他快樂的啦!

我的情人節過的很難形容,就是跟平常沒兩樣啦!!!

白天是學校的工作交接,想說挑戰就要開始,而且可以去春秋烏來吃一頓,當然要去,也拍了很多照片...誰知道,記憶卡壞掉,照片通通妹有啦!吼~我還答應要給同事ㄋㄟ...





下午去了一趟HOLA土城店。第一次去,感覺好舒服喔~可惜時間有限,下回一定要好好逛...

戰利品:香茅精油蠟燭+小盆栽(明天開始上班,帶來去辦公室美化一下嚕!)...老實說,因為很愛香茅味,所以那個蠟燭一共買了三桶,一桶放家裡,一桶放辦公室,一桶送給棟外婆當情人節禮物!...那小姐見我這位大戶,也大方的送我三個小精油蠟燭...



晚上回桃園接棟一棟,在棟外婆的爭取下,到蜀山饌吃一頓,棟阿公買單...那個棟把拔,你會不會太好運???今天兩餐都被你逃過...別難過,我接受累計啦!改天在來給你請喔~~~



回到家,就一直在棟把拔耳朵旁邊念:我的禮物咧?我的禮物咧?得到的答案是:又不知到要買什麼?等你想好在來去買,不要亂買ㄇㄟ!!!吼吼吼~你說的喔!去年的年度大禮物是GIANT腳踏車+OSIM美腿機...今年當然要更上一層樓嚕!我會認真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