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雖然是過了好幾天的事,但還是決定替自己的心情記上一筆。

我知道自己是個敏感且還算情感細膩的人,但,這個特質可以成就我許多事,但也往往成為我的致命傷。

職務調整之後,一直跟自己說,要很勇敢的去面對很多人很多事,無論結果如何,就是好好過完這一年。

做這些工作,其實心情是開心的。因為有機會替更多人服務,這樣說,絕對不是矯情。因為我喜歡看到周圍的人臉上都是笑容...所以,雖然光發書這個龐大的業務,之前就讓我焦慮好久,發了之後,也讓我忙了一陣子。但是我完全不以為苦,因為我一個小小的動作,可以幫助同事們,孩子們的卻是更多!

雖然心中的壓力一直很大,完全是自己給自己的,但是卻還是跳脫不出來...

原來,情緒是害怕累積的。就在又是開會又要去上課的一個上午。因為業務需要,跟同事開口:你之前相關的檔案可以MAIL給我嗎?他的回答:你不會自己去找?網路上不是很多嗎???

因為這句話,頓時覺得心都涼掉了!自認自己很努力完成每一件事,為什麼這樣被對待???後來上網找了一陣子,是我自己太笨,都找不到...邊吃著涼麵邊找,都不知道涼麵的滋味了。

就在這時候,打電話跟老公訴苦,還是忍不住任性的像棟一棟一樣,放聲大哭了起來...覺得很委屈啊~因為我都不會這樣對別人,為什麼他這樣對我啊???因為跟學生有約,也不好繼續哭下去。但是整個下午,只要想到這件事,還是掉眼淚...只是在辦公室也不方便,趕緊拿衛生紙擦一擦,滿桌子的事,當然還是要做。

回家之後,還是傷心了一晚上。幸好,隔天起來,豁然開朗...那種人,才不值得我為他掉眼淚呢!!!

未來的日子,這樣的事,這樣的感覺還會很多吧!自己要堅強一點才是...

還是期許自己對自己的工作盡心盡力...對待同事~服務最好,干擾最少..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