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是在7-11就買得到的好料喔!在網友OSARU家發現的...

雖然一碗65元,不便宜,但一向對日本的泡麵有信心,就給他買下去啦!買的時候,還看到同一家廠商的但但麵,也一起包回來嚕!





打開之後,這些就是內容物嚕!





我喜歡用煮的,於是又加了一些我愛的生菜下去煮(煮了之後還是脆脆的喔!),在打個蛋~歐一西耶~好吃!湯頭不會太鹹,而且完全不油膩喔!好吃好吃!

不知道這會不會成為7-11的常賣商品,在還沒下架之前,會在去買來吃...

至於但但麵...還沒拍照就給棟把拔嗑掉,我在旁邊聞芝麻醬的香味,就覺得一定好吃!棟把拔~你欠我一晚但但麵...記得補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