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東京0716- (27)-800.jpg 

迪士尼~~~真是個大人小孩都愛的地方!

我的第一次,是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跟著老爸出差去的,印象雖然模糊,但歡樂的情緒卻一直留存。

本來想等棟一棟上小學之後再來玩,但是等不及啦!呵呵~~~

出發前,棟一棟常常喃喃自語的說:我問過班上同學了,大部分的人都是去【香港】的迪士尼,我們這次要去是[東京]的,對不對?又我那本東京攻略的旅遊書,棟一棟也只看迪士尼的部分!迪士尼果然是魅力無法檔啊!

很多人多建議,出發前要先把地圖看熟,攻略擬定,這樣才能玩得盡興。實際走過之後,我是覺得還好啦!慢慢享受歡樂的氣氛也不賴~~~反正這兒,光來一次鐵定不夠,留些遺憾給下一次。

就我這次實際走訪的經驗,趕快記錄一下,下回可以更開心啊!

入園日期:很多人都被排隊的時間嚇到,我們這回旅遊的時間,恰巧遇到日本三連休,所以我們決定在到達日本的第二天,也是三連休的前一天~星期五入園。雖然也是要排隊,但多在可以接受的範圍,用餐也不擁擠。但是園內的人還是不少啦!不過,就是要有人氣才會熱鬧ㄇㄟ~~~

買票:我們是前一天在新宿高島屋的DISNEY  STORE先購票。不過當天在現場,買票不太要排隊,倒是被入場前排隊的人潮整個嚇到,不敢相信才八點半,人潮就從四面八方湧入。

交通:因為我們就住在大江戶線上,所以就搭到月島,換到新木場再換到舞濱。換車的次數雖然比較多,但在上班時間出門,這幾站都還不算人太多,讓我們一路都有位置坐。其實是打定,晚上回飯店時,只要從月島上車,就可以一路坐回飯店。

FP:我們只抽了巴斯光年和3D劇場...其他的都用排的耶!

    其中那個怪獸電力公司花我們最多時間排,後來才知道那是最新的設施。但是我個人覺得還好,互動性少一些,棟一棟也沒吵要玩第二次。

爆米花:我們一入園就想買,哈哈!之前拜讀過西瓜魚的文章,知道爆米花是不可或缺的好物,但是排隊人潮多,我們是等到從巴斯光年出來,在其後方買的!焦糖口味。後來聞到咖哩口味也想買,但是身上的爆米花還有半筒,所以只能聞香啦!這爆米花果真是安撫人心的好物,排隊無聊可吃,肚子小餓可吃,坐著發呆可吃...反正隨時隨地都可吃!只是要一直背著,隨著買的東西越來越多,身上裝備也越來越多的時候,就有點小負擔嚕!不夠我還是把桶子帶回台灣了,開玩笑,一桶1400日幣耶!

491b23555662e1eece6098b9f464d198.jpg

米奇氣球:因為我們一入園就買,又沒有推娃娃車可以綁。所以從此之後,這顆氣球就如影隨形了。尤其是玩設施的時候,佣人媽媽我就要小心呵護這顆汽球。途中氣球還不小心飛了起來,其實心中暗念:你就飛走吧!我就不用再顧著你了!沒想到有一位身手矯健的日本小姐,一伸手還是抓住繩子...所以他就繼續跟著我們!買氣球的時候,售貨人員就有跟我們說:不能帶上飛機喔!這個我知道,本來也打算參照各家作法,把氣放掉在帶回台灣,沒想到,在我們的摧殘之下,到了下午,他居然開始自動緩慢的漏氣,棟一棟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我心想,擺脫這顆氣球就趁此時啦!好說歹說,說服棟一棟把氣漏光光,米奇先生就塞到包包裡啦!...當然帶回台灣之後,我們還是遵照約定,貼在棟一棟的房間呀!說真的,看著米奇先生的臉龐,在迪士尼的歡樂情境,還真的事歷歷在目!

2010東京0716- (123)-800.jpg 

噴水電扇:愛買如我,其實也是第一眼看到就想買。但是棟爸覺得這很無聊又要1700日幣,遲遲不肯點頭,只有我跟棟一棟一直哀嚎。一直到過了中午,人群中拿著電扇轉呀轉的人越來越多,且隨著不斷上升的氣溫,還是買了!我們買的是小熊維尼~~~這也是拐小孩的好物!後來幾天行程,不耐走又怕熱的棟一棟,靠著噴水電扇,還是完成的旅程啊!而且我還後悔只買一個,因為每次都要跟棟一棟輪流,而且別的卡通人物的也好可愛啊!

冰品:我們吃了一枝芒果霜淇淋和一支蘋果冰棒,都好吃!飲料不便宜,育嬰室有冰水可裝,傍晚棟把時在受不了,買了一瓶300(還是200???)日幣的運動飲料解渴,這在我們飯店樓下的藥妝店只要78日幣啊!

用餐:出發前,本來想先透過網路訂餐廳,但是又擔心一旦玩瘋了,時間不好掌握,所以作罷!

      天氣好熱,沒啥食慾!而且好玩到一向用餐準時的棟一棟都說要先玩。一整天下來我們點了一個墨西哥捲餅套餐、一個熱狗套餐!還有一早在便利商店買的飯糰和麵包,天氣實在太熱!很難有食慾啊!

毛巾:天氣太熱,脖子上最好圍條毛巾避免曬傷又可以擦汗!但是我們都沒帶,沒關係,裡頭的商店應有盡有,而且都超可愛的!結果我們的紀念品最大宗就是各種size的毛巾!

紀念品:永遠買不完、永遠買不夠!我這次真的很節制~~~應該是因為老了!離園前,又折回買巴斯光年的原子筆,這只有在巴斯光年的商店有賣!所以,朋友啊!不要忘了日本買物守則之一:看到喜歡的,馬上買!不然錯過了,要是沒再走回頭路或是賣光了,就只能垂心肝!

遊行:排隊是日本人的強項。我們玩到玩忘記先去排欣賞遊行的位置,等我們發現時,只剩下曬太陽的位置!但是,沒關係!若是拿著野餐墊,那勢必要很大的空間,幸好,這次我跟棟一棟背的是凱伊介紹的好包~kanken,包包裡有一個個人野餐墊,就這樣一人屁股一個剛剛好!我們也可以欣賞到精采的表演!聽說,晚上的也很精彩,但是有職業病的棟爸很不能忍受人潮散場時的盛況,所以我們七點半就離園。沒關係,下回來住迪士尼飯店,愛怎麼看都沒問題!

設施喜好程度:巴斯光年>小熊維尼>西部探險。其實一二名不分軒輊啦!

我本來有些擔心,棟一棟可以在迪士尼待一天嗎?後來證明顧慮是多餘的,雖然沒有每樣設施都玩到,但是迪士尼就是有一種魔力吸引著大家,就是光坐著發呆,好像也不會覺得無聊!其中巴斯光年和小熊維尼我們都玩了兩次,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愛!玩迪士尼,沒有什麼特定的攻略,抱著來享受的心情,好好放鬆一下,很棒的...只是我邊玩還是邊掛心著DUFFY~~只有海洋那邊限定販售的啊!

還有還有~其實建議去迪士尼要自己探險一下。因為有遇到台灣團,都是導遊帶著玩帶著吃,這樣少了很多旅行特有的趣味啊!同胞們可以不用害怕,創造屬於自己特有的迪士尼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