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艾瑪家看到這個...深深感動!
生在台灣,長在台灣,熱愛台灣的我們,都應該把這十分鐘看完。也不怕被笑,看到最後我是起雞皮疙瘩,鼻頭酸酸的呢!

雖然我常常愛鬼叫,說日本多好,MIJ多了不起...但打從心底,我還是深愛這片養育我的土地!!!國外喔~去玩玩就好,還是我們台灣讚的啦!

台灣有多好???現在晚上十點多,要不是生理期,一定馬上上街去,搖一杯珍奶回來再說...

I love Taiwan...

花了半小時研究要如何把影片貼上來,連棟把拔都佩服我,要是寫論文有這股拼勁就好嚕!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