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Wii已經很久了
我喜歡它的互動式畫面
也想肖想一下可以減肥
不過勒就算有錢也是買不到
所以就一直想想而已
昨個晚上九點多沒事
想說老婆一直唸要買的煤油暖爐店家沒開手機
想說沒事了
忽然她說線上留言一下子就回信了
於是乎我們又"再"上市民大道
(下午已經去過微風了)
到南港路的店家

看完貨當然很高興
煤油燃燒的氣味對老婆來說是很熟悉的
尤其棟一棟每次看到外公用打火機點起暖爐的時候
會高興的拍拍手
她很愛那個氣味像是全家人都在身邊的感覺

不過現在有電動加油槍了

棟阿公以後不用那麼麻煩了
正準備要和老板結帳的時候
他那兩歲的女兒手上拿著Wii的遊戲盒子
我和老婆的眼中就只有Wii沒看到遊戲的名字
我激動的問他你買到了喔
老板說他有兩臺
問我們要不要先玩玩看
我們玩的是基本款的「第一次接觸」
當中八種遊戲中的「騎馬」
老板的女兒在旁邊不時的喊著「馬」、「馬」
隨著畫面我們搖晃著身體
此時我們就像沙漠中快要渴死的旅人
慾望戰勝了理性
無意識的去open將的家裏領出了小朋友
臨走前我們問到日本的「國小學生書包」和「腳踏車」
老板笑笑的說他一月會進一個貨櫃
看我們需要他代購嗎
我心想還是快點逃離吧
那真的是一個可怕的地方
小朋友都會不由自主的從身上離開
回到家暖爐裝好
老婆享受溫暖的同時
我在客廳玩遊戲
不應該說在運動和打電動
有保齡球、棒球、網球、高爾夫球和拳擊

第一個開機畫面

遊戲的畫面
至於後面已經玩的不可開交了
也就沒拍了
看完日劇的老婆
玩了一次保齡球
今天上班都在想研究所下課要趕快回家玩
而我放學要再去買一支搖桿
並約了大學老友今天晚上來我們家
……我很擔心老友的小朋友晚上會離開他的身邊
ps如果你想要一臺畫面逼真3D、4D、5D……的遊戲機那就別買Wii,去買PS3
如果你想要一臺家中的影音媒體中心那就別買Wii,去買XBOX
如果你想要全家老老少少男男女女一起快樂分享遊戲的感覺…,Wii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公司貨還是沒出
 日本出貨價是臺幣8500…不過你別想用這個價錢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