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周從文化路過時,就看到了涓豆腐正在裝修,但是就是沒看到何時開店的訊息。

今日難得偷得浮生半日閒,一早起來窩在床上上網,點到涓豆腐的網站,就打電話去忠孝店問板橋店的開幕時間,沒想島得到的訊息是今天!ㄚ!趕緊換了衣服抓了包包就嚐鮮去了。之前一直想去東區吃,但一直沒去,現在有了板橋店,怎麼能錯過?



一人份的餐具。



我點牛肉豆腐煲。雖然今天剛開幕但是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客氣,速度也很快。點完餐就送上小菜和麥茶,小菜都是可以無限續的。我吃完一輪實在吃不下了,服務人員還一職不停問我要不要再續?很大方的店家。海苔我倒是吃了兩盤,下回帶棟一棟來,他應該可以吃更多海苔,ㄏㄏ~



我的豆腐鍋,服務人員會幫忙打入生蛋,然後自行用長湯匙攪拌,讓蛋跟豆腐可以融合得更美妙~~~冬天我超愛吃這個的,暖心暖胃呀!只是還有一大鍋石鍋飯,實在是超乎我的食量,於是就打包啦!明日午餐有著落嚕!





甜點:豆花,林上黑糖和柚子蜜,剛剛好的味道好吃!

結帳時順道預約了今晚,等棟把拔回來晚上再來去吃一次!也預約了新年,和婆家的人一起聚餐嚕!

很開心板橋又多了一間好餐廳!

涓豆腐板橋店資訊





圖片來源:涓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