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男人穿著白內衣...很帥!

但是棟一棟一直太小隻,沒能穿上這樣的衛生衣。

媽媽我那天在餿狗接到辦公室的召回電話,仍鎮定的買下這件內一...當然也是MIJ的喔!

棟一棟穿上,我一直跟棟爸爸說:棟一棟很迷人耶!棟爸爸都不理我,一定是嫉妒棟一棟啦!嘻嘻!

這個小男人,真的長大了。尤其在寒假相處的這幾天,你會體諒媽媽要上班、要寫論文....,總是不吝嗇的給媽媽笑容、幫媽媽捶背,睡前不忘親一下...謝謝你唷~我的小男人!!!



批ㄟ司:棟爸爸聽我整天念內衣好看,已經自動說,再來去買一件吧!也是好男人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