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一晃神,棟把拔就已經快把遊記寫完...什麼?我怎麼可以輸他,我可是發下狂語,要一個點一個點寫完呢!希望我可以在下一次趴趴走之前寫完,呵呵!只希望不要又是相隔五年呀~~~

出發前,為了到機場方便,住在娘家。臨行前我娘一直說:衣服不用帶這麼多,帶幾件保暖的就好!剛從北海道回來的弟弟也說,沒這麼冷呀!棟把拔也就抽了些衣服起來。而我還是掙扎,我也很想多留些位置裝戰利品的。

因為6:30在機場集合,所以是預定五點起床。已經窩在被窩裡的我。熊熊想到,我的羽絨外套在哪裡???於是開始找,從家裡找到車上,哇哇哇!沒有啊!一定是帶著棟一棟匆忙出門,外套一定還在家。OH!我要去一個會下雪的國家,居然沒有外套!這時候,就深深的體悟到孝順的重要...去年買的一件COLUMBIA的三層外套給我娘(自己都捨不得買哩!),這時就可以派上用場啦!雖然SIZE大了一個,但總比沒有外套就飛去日本好吧!!!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跟棟把拔都覺得,怎麼沒什麼出國前的緊張,感覺就像是要回屏東一週而已...

就這樣,處理完我想得到的問題,我們準時出現在機場。上飛機前,很怕我把錢花不夠的棟把拔,又換了3000元台幣得等值日幣...看到了LONGCHAMP沒進去,一心想回國也會有,結果沒有啦!但是我還是有買到啦!

只是還沒走到登機口,就超級想睡覺的我...還沒起飛就開始睡啦...

好久不見的日本,我們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