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有新店開,我當然要去巡一下,呵呵!...是PLAZA的1號店。

從在裝潢開始,就一直很期待這間店的開幕。

開幕期間買1000送一個提袋,說什麼也要來去買一下。

從出捷運站開始,就看見人手一袋,也就更堅定、加速我的腳步...

以上是我當日的戰利品。日本人包裝的功力,就是讓我乖乖的掏出錢來......





買了保鮮盒。是玻璃製品,更重要的是...Made in Japan。而且圖案可愛!





四色筆一枝...特別的設計。

還有一大牌髮夾,沒拍到。



逛完之後,還是走回MUJI。我還是比較愛MUJI啦!大概是年紀大了,比較喜歡簡單...

而且PLAZA的東西有點雜,特色就不夠明顯。加上東西真的不便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