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論文謝辭了。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太多...如果沒寫到,別介意啦!等我博士論文再來補,呵呵!總而言之,謝謝!真的謝謝每一個挺我的





 
 

兩年的研究所學習生活轉眼即逝,能完成這一趟學習的歷程與論文,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太多……。首先要感謝我的指導教授-輔仁大學林思伶副校長,在求學期間,無論在課業的學習、做人處事的道理與生活的態度等方面,教授總是不厭其煩的指導我,感謝上天讓我遇到了一位不僅能傳道,更能授業、解惑的好老師。教授對於教育的使命與熱愛,是我一生學習的典範;其次,感謝輔仁大學吳秉恩教授及政治大學陳木金總務長,兩位教授能撥冗擔任論文口試委員,在口試期間提出許多寶貴的建議,讓我受益匪淺。更要感謝
林梅琴教授與蔡進雄教授,平日在課堂中所帶給我的啟發與指導,讓我的學習更為豐富、多元。還有正和學姊和所上的祕書靜如、慧蓉,總是不忘鼓勵我們。我何其有幸?能有這麼多貴人的相助,因為有你們,讓我能重拾書本,再次享受到學習的快樂!

感謝96級全體同學的陪伴與扶持,X虹、X德、X晶、X詩與X瑀等服務領導專案小組夥伴的共同努力,因為有彼此的相互打氣,讓我更有勇氣完成論文。謝謝X盈同學,在忙碌之餘,仍接受我的打擾與請求。大夥兒一起努力的感覺,真好!

 兩年在職進修期間,感謝XX國小教務處與支持我的夥伴們在工作上的體諒、支援與鼓勵,因為有你們的愛,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完成研究所的學業,謝謝你們!

 最後,要感謝一路栽培、支持我的家人們,外子-X彰與可愛的寶貝-X棟,謝謝你們的陪伴與支持,是我面對瓶頸時,最佳的啦啦隊。期待我對學習的努力與態度,能成為兒子未來的典範;此外,也要特別感謝含辛茹苦拉拔我長大、栽培我成人的父母,為了讓我安心學習,替我分擔了照顧稚子的辛勞,讓我得以在學業、家庭與工作之間,找到平衡。我願將所有的喜悅與榮耀,與我深愛的每個人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