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懶。懶得拍照,有興趣的人自己搜尋吧!呵呵~

之前舅舅在屏科大念研究所的時候,就送過我一瓶!真是讚!不死鹹...跟一般的醬油就是不一樣啊!

後來每次跟舅舅見面,他都說要排隊很久,買不到。因為每天都是一車一車的遊覽車去買...

後來生意好到被國稅局查稅...

我也懶得團購,因為要說服人家買醬油好像不容易,嘻嘻!

就在今天,我在JUSCO發現啦!就在我很難抉擇要買四季還是龜甲萬的時候,猛一抬頭,看見熟悉的身影,呵呵~JUSCO是打獨賣啦!也不知道是真是假,說不訂別的賣場也有,知道的人出個聲吧!只是價格不便宜,小小一瓶95元,那個四季還是龜甲萬一大桶只要60幾...

於是,我拿了一瓶屏科大醬油。這個時候,歐巴桑性格出現了,很擔心下次來會買不到,而且我最近很愛用我的快鍋紅燒,醬油應該用很快...就這樣,拎了兩瓶...呵呵~

希望能在JUSCO一直常賣下去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