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已經很久都沒有人看中華職棒了。

基本上,我們喜歡封王就會打折的企業,呵呵!像是之前的六兩,還有這一次的統一。

搞不清楚的我,在封王隔天就跑去7-11買了這包土司,結果,當然沒打折。吼~

這包土司可是我比較之後,熱量比較低的一種。其實全麥的最低,但是保存期限快到了......

10.31一早,我就衝下去買。可愛的工讀妹妹還問要不要幫我留,減肥的人只要有吃就好~嘿嘿!

這個瑞穗鮮奶口味,還真是不錯吃耶!我喜歡啊!

只是好像遇到有折扣的時候,反而不知道要買什麼耶?泡麵...減肥的大忌。而且我們家中元普渡的泡麵都還沒吃完啊!飲料...飲料對身體不好啦!我容易脹氣,也不能亂喝飲料。就當作把錢省起來啊!嘻嘻!

還沒去7-11晃的同學們,找個時間去逛逛吧!難得打折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