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要到苗栗喝喜酒,因為是晚上的,不想白白跑一趟,當然要來順便走走嚕!但是一大早,棟把拔回阿公家搬櫃子,因為不知道要搬到幾點,所以我們出發的時間一直不確定...

出發前,我才臨時抱佛腳,想找些好吃好玩的地方。雖說台中是我生活過的地盤,但也離開好一陣子了...本來想去炯媽說的「罌粟」,但是後來想起AMYKAKU介紹的梨子咖啡館。上網搜尋一下,發現帶著小人,又需要落腳處的我們,還是先來去梨子吧!

最後10:30出發。下交流道之前狂塞車,12:30到梨子。



因為有先預約,雖然因為塞車遲到了,不過我們是等候的第一組喔!



全店使用愛維養礦泉水,平常都捨不得買來牛飲哩!只是因為物價波動,10.1起要收水費30元,想喝的人趁九月底快去喝免錢的吧!



很愛這一張的棟一棟。一路上叫肚子餓的棟一棟,來到這也心情好起來,忘了肚子餓的事了呢!



搶著點菜的棟一棟~



沙拉。好吃,清爽!



麵包,也是好吃!



邊吃麵包,邊想用心的BABYBOOK...棟一棟很能享受!



棟把拔的海鮮義大利麵。乍看之下,覺得這樣的套餐要價430,實在不便宜。但是經過父子倆的鑑定。還是覺得值得!棟一棟因為上兩期的巧連智有介紹義大利麵,所以超愛!



我的韓式海鮮火鍋菜盤,我一個人吃不完!



螃蟹和牛肉。



餐後飲料~柚子茶!好喝!只是真的吃很飽,及時休息一個小時後,我還是喝不完,可惜!



吃飽喝足,各自享樂!



隔壁的太魯閣,是我們消耗熱量的好地方。棟一棟的最愛...投籃!

吃和玩樂進行完畢之後,就上高速公路,到苗栗喝喜酒去。當然是兒子和阿木上車睡覺,阿爸認真開車啊!!!



梨子咖啡館Pear Coffee(中科店)

http://www.pearcafe.com.tw

ADD: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

TEL:(04)2461-0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