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年初三都是要上金面山,吃一頓土雞野菜大餐。但是今年老闆要休息啦!幸好,我在年前就已經上山吃一回了!

又原本要去石門水庫那邊吃午餐,天曉得高速公路不知道在塞什麼,完全不會動,所以臨時改道去三峽。棟阿公帶我們去一間「馨」日式料理。因為他平日的簡餐似乎便宜又大碗,棟一棟已經吃過好幾回。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一般過年會開的店一定會趁機狠狠撈一筆。

果不其然,等我們都坐好,小姐就機哩瓜拉說了一堆,師傅還有人在南部呀!食材不足呀!所以今天只有2500五道菜的組合。但是,沒有白飯...沒有麵...簡單的說,就是便宜的東西今天都沒賣啦!...然後我的臉就開始很臭,好心人棟阿婆還說,以後等正常營業再來吃,很好吃呀!要我在給人家一次機會呀~~~唉!我實在無言,這樣殺雞取卵的生意人,何時才會覺醒呢?所以放上我思念的游壽司的照片,來平衡一下。

就這樣...默默的吃完一頓飯。

下午,棟一棟當然是一陣狂哭之中,被我們帶回板橋。

晚餐~大人:神旺蘿蔔糕+紫菜湯。小人:麵+紫菜湯。



今年過年的節目和電影怎麼都找不到好看的啊?但是我們還是像馬鈴薯一樣,坐在加足煤油的暖爐前,按了一晚的遙控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