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二月二號那天
棟媽的學分班居然要上課耶
大過年的
文化大學城中部也太精實了吧
無奈也是得去上課呀~棟媽
不過勒為了讓棟媽去上課變得有目的一點
中午就來去瑞安街的樂子餐廳和棟媽一同來增肥
我騎單車從板橋出發
吃完我心想來「象山」騎車消耗熱量
(心頭只覺得奇怪…小惡魔的網頁怎麼都沒人寫過象山好騎還是不好騎喔)
這有名的餐廳就不用介紹了
外場的三位服務生都是正妹
害我吃飯不專心
美式的餐點讓我們直呼過癮
---
用完餐後就解散了
過了國北師看到這間CAMA咖啡
當時人滿為患
外頭還有不少上班族站著哈菸喝咖啡呢
下圖是九日再去時拍的
假日的十點多沒什麼人

當時看到烘培的師父正揮汗炒豆
和他聊了一下
他們的單品就是綜合豆的黑咖啡
另外也有賣耶加雪菲、黃金曼特寧、肯亞AA與曼巴的豆子
心想改天再來光顧
減肥為先咖啡有空再來喝
朝象山前進囉

幸好有仙人指路就來到象山腳下
好心的路人說象山沒有腳踏車的路可以上去
哇勒…不能騎上去喔
全是階梯
莫怪沒人討論呀
不能騎上去
就讓我給車子騎好了

這小紅雖然十公斤不到
扛上山去也是挺磨人的
反正熱量有消減就好了
人騎車 還是 車騎人都無妨啦

經過一番折騰…
靜下心來…
真有點孔子說的「登泰山而小天下」
當天天氣好的很
全臺北市盡收眼底
可惜了用的是手機拍的

上山容易下山難
扛下山被人投以「你是肖耶」的眼神
還有個阿伯說年輕人練體力很棒呀
淘淘不絕的說「上次我看過另一個年輕人更行,他呀………X*&#@」
阿伯…單車扛在肩頭上是很不舒服地…LET ME GO,OK?(我的OS)
------
九日的早晨
棟媽又要上課去
原本是想從天母騎上草山的
但當天下雨
而我也只能去信義路的運動中心游泳
到了十點清場時間
離棟媽十一點十分下課放風還有一個多小時
就來去CAMA吧
這唯一的桌子就我獨享了
我覺得這是「我」喝過35元最好喝的咖啡了
…真是太銷魂了
假日的早上
飄著小雨的天空
看著街景也是很自得的

200元就外送
也很環保用單車送
如果單車再多一點特色就更讚了

備註
停車 臨停吧
供餐 無
點心 好像有
其它飲品 有世界特產茶、巧克力與純釀醋等
網路 應該無吧
信用卡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