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例行的回娘家帶棟一棟來,也能搬一台電視回來。

棟一棟的阿Q(舅舅)尾牙抽到一台32吋的液晶電視,因為沒地方放,所以強迫我跟他買~~~嗚嗚!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啦!聽他說同行價是16000,因為我是他姐,所以算10000就好,而且可以永無止境的分期。他說完就又回去上班,只留下一台大電視給我~~所以我就在完全沒付錢的情況下,先把電視搬回來。

棟把拔保養車子回來看到,完全沒有不想買的意思,還說,說然不是大牌,但是是有聽過的牌子,還可以啦!唉~買不起BRAVIA,就湊合湊合嚕!



原本的PROTON平面電視,狀況很好!現在不知道要放去哪呀???便宜求售,誰要買呀???



新電視就位。前頭的公仔,是棟一棟跟我的啦!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換了一台新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