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平日不喜吃炸物,是因為覺得食物本身已經有油,再用這麼多油去炸,實在有點恐怖!加上我沒有油炸鍋,每次炸東西都很麻煩,剩下的油又要處理,所以我都不在家炸東西。真的很想吃炸物的時候,都去外面解決。

當初SHARP吸引我的原因,就是他有「炸」的功能,而且口感一樣讚!哇!可以不用放油,又可以讓食材的油滴出來,真是太好了!

這次是的是食譜上的炸雞和薯條,完全按照食譜,只是買的炸雞粉不好吃,我也放太少,所以這次的成果只有好吃,沒有非常好吃啦!

注意看,鋁箔紙上滴滿了雞油呢!要是吃下肚子裡,真是恐怖唷~~~





香噴噴的炸雞。用廚房紙巾墊著,吃完的時候,又是一層油~~哪來這麼多油啊???





棟一棟的最愛,馬鈴薯條。就把新鮮馬鈴薯切條,拌點油,用SHARP「炸」好後,灑一點海鹽,就讓人一口接一口啦!

以後就可以不用油,也不用收拾廚房,就有好吃的炸物啦~~~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