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2/11)一下班就趕快接了棟一棟下課
就直奔宜蘭
準備參加今年的台灣燈會
因為棟肥爸屬牛唄
當然要支持一下囉

話說台灣燈節已經辦了好多屆
但從沒有參觀過
因為以前在中正紀念堂辦的時候
站在邊邊的羅斯福路就可以用「摩肩差踵」來形容
所以…就算了
不過今年在宜蘭(腹地)場地很大
兼之牛年
就來去囉

五點多在大麵章打完牙祭
這古早味的美食
真是有內涵呀
我和棟媽都愛死宜蘭的美食
為什麼勒
因為宜蘭的美食沒有全「台」化的影響
就是只有宜蘭才吃得到
才會常常往宜蘭跑呀

廢話不多說
正好六點半時趕上點燈秀
大會網址在這
右下角的紅牛角就是棟媽戴的啦
可以讓我很快找到母子倆
真是聰明的老婆

還有非常多的花燈
我們也拍不完
就看官們自己撥空去看了

為了這碗冰
之前可是折騰好久呀
我寫一個故事
另一個就給棟媽寫了
我在邊要大大的稱讚宜蘭縣政府冬山鄉的服務夥伴
一位胖胖的大哥
我是永遠都會記得他的
因為呀
我們停好車時
四週暗暗的
棟媽提醒我要上大鎖
我也毫不懷疑
然而逛完要離開的時候
拿出車鑰匙
哇勒
這把是棟媽的
是沒有大鎖的鑰匙

……
………
…………
時空一切停止的那種感覺
看著自己的車不能開……
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真想把自己的頭扭下來打…
為什麼這麼豬頭呀

幸好這是市區
靜下心來
趕緊問週邊指揮的保全
他們這群小夥子好熱心
就叫我去找這位胖胖大哥
好心的熱心的有愛心的胖胖大哥
(真是慚愧…忘了問他的名字)
馬上幫我聯絡鎖店

十分鐘後
師父來了
胖胖大哥跟他說
這是自己人喔要算便宜一點
我的眼淚…感動中
服務這麼周到
我說大哥
我去提一些飲料你們站得也累了
他說
「 不客氣!這是我們該做的」
胖胖大哥~
我以後會常常來宜蘭的
我會努力消費的
就這樣有驚無險的結束這場兩個笨蛋造成的鬧劇

回台北前,當然要來去泡個熱呼呼的湯才過癮ㄇㄟ~~~
寫著BLOG的同時,我們又想去宜蘭啦!下回的目標是金車蘭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