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不少朋友的MSN暱稱都是推薦送行者,加上傑利更是一口氣發表了兩篇心得。幸好,我還趕上在預購前,也訂了一組票。

現在,就一邊聽著久石讓的電影原聲帶,一邊寫著BLOG~~~

今天這般的天氣(又冷又雨),很是適合看這樣需要心情的電影。只是忍不住小抱怨一下,上映的戲院太少啦!!!專程跑到西門町的絕色影城,基本上我這個老人已經不愛去西門町啦!而且絕色真的好小又好擠喔!

言歸正傳,電影的前半其實還蠻有趣味的,我是真的發自內心的哈哈哈哈哈大笑期=起來。電影傳達的趣味單純而簡單,既非搞笑也不無厘頭,現在回想起電影情節還覺得有趣呢!

隨著電影的情節,看著看著,眼淚就就這麼滑落~~~沒有澎湃洶湧的情緒,卻又感到心中很深的一角,就這麼被觸碰...

人的一生,究竟在追尋什麼呢???符合社會期待嗎???抑或是,專注於自己想做的事???沒有所謂偉大的志向,但是卻是人們需要的事???

好好的活著,認真的活著,用自己喜歡的方式活著(當然不能造成他人不幸)...或許,我們從小到大,都被要求要出類拔萃、出頭天,但是社會需要這麼多的NO.1,這麼多的菁英嗎?我想,要能愛己,才能有愛人的能力。

推薦大家,到電影院欣賞吧!一定不會後悔的~~~~



看完電影,直接到一樓的玫瑰,拿CD結帳,到停車場,上車,播放CD...延續著平靜而踏實的情緒回家。



忍不住再講一下~~~若是廣末能再演的深刻些,那就更棒啦!我覺得還是因為有些做作,而沒有放開去演呀!!!~~~個人淺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