棟肥爸我為什麼這麼迷咖啡
可以從板橋跑到大直
找一間巷子內的咖啡店
花了八十元的停車費去喝咖啡呢
倒不是我想開咖啡店
我的工作就是負責喝咖啡
用僅有的一點錢支持那些認真努力待客如親的店家
我想我迷的是這個吧
把煮咖啡這件事做好就是你們的任務喔
自然就會有同好上門了

旅沐咖啡
開在大直街57巷5號沒有鮮明的招牌
只有溫暖的人情味
很難想像在這金錢導向的時代
會有店主人將生意好得不行的蛋卷餐停掉
賣掉炙手可熱的義式咖啡機
然後休息七個月
為的只是陪陪孩子
這就是旅沐的老闆Ana生活的態度
誰說咖啡店要開到三更半夜
旅沐只開到下午六點喔
Ana要將時間留給小孩一起成長

話說七個月前
Ana發現自己的孩子在校的生活有了些許的問題
但貼心的孩子什麼也沒說
他知道媽是辛苦的
然而Ana也發現自己為了生意
賣了自己不想賣的餐飲
這一切不是她想要的
休息七個月
她找回了自己
開始賣單品咖啡
從請三個員工
變成主持兼撞鐘
賺得花就花得多
賺得少自然就花得少
人如果學會抽離自己
處處靜觀皆自得
這點其實很簡單
但人總是抓住那庸俗的事物
讓珍貴美好的親情一點一點的流失
這點不得不佩服Ana的壑達啊

所以目前再也吃不到蛋捲餐
只有健康的三明治
(os可不可以讓我吃到一次再停呀…)

多好啊
六點以後
可以在庭院吃晚餐
親子可以在大桌子一起看書聽音樂聊聊天
沒有電視機的喧擾
這就是生活啊
所以我想
如果你的親子關係出了小小的問題
不妨來找Ana聊一聊
我想你會有收獲的唷

今天喝的是巴拿馬的卡門
香氣宜人甘韻綿長
咖啡不醉人自醉
好地方呀

旅沐咖啡
停車:附近有實踐大學地下停車場(40/hr)
網路:沒問
供餐:有
信用卡: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