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大清早
棟媽去文大上課
棟肥爸我奉命去幼稚園參加家長日活動
(誰叫你的論文要寫家長參與校務這個題目)
冷的要命又下著大雨
車又得停很遠的停車場
不過勒看到孩子在學校的表現還是很開心的啦
第一張ppt就是棟一棟剛唸書時
號啕大哭的照片
老師還說這是很經典的照片…

參照他目前的表現
學校生活讓他變得有規律性
應該還算喜歡上學吧
說到家長參與這件事
棟肥爸日前於小犬生日時
到班上說故事

故事是講得不怎麼樣
看到孩子們的笑容
倒是我和棟媽一輩子的回憶呢

說說幾則棟語錄
星期五的放學時刻
師:孩子,明天是家長日喔,你們的拔拔馬馬都會到學校來。
棟:(眼眶泛紅)拔拔馬馬都到學校來,那我一個要在家裏喔…
師:…
---------------------------------------------------------------
棟:爸爸我好想再去武陵農場耶
爸:武陵農場很遠耶,爸爸開車會開到手斷掉
棟:真的喔,武陵農場這麼遠,開車會開到手斷掉
爸:…
----------------------------------------------------------------
棟:爸爸為什麼天氣一下子很熱一下子很冷呀
爸:因為春天到了所以天氣一下熱一下冷
棟:那為什麼屏東一直很熱呢
爸:…
----------------------------------------------------------------
棟:阿婆,為什麼這幾天一直下雨呀
婆:不下雨,就沒有水,阿公種的菜就會渴死呀
棟:對喔,不下雨,就沒有水,就不能沖大便了
婆:…
--------------------------------------------------------------
話說前幾天棟一棟的幼稚園要去故事屋
不過少爺他身體微恙
是老頭我陪他去聽故事
聽完小朋友們要去大安森林公園野餐
我們只能先回家休息
經過subway
爸:這次不能去野餐,下次再去唷。
棟:好,爸爸這是什麼店呀
爸:這是賣潛水艇三明治的餐廳,裏頭包生菜、哈姆等等
棟:爸爸,peppa pig 他們去野餐就是吃這個喔
爸:…,我們進去買一個吧
(孩子你很狠喔…一個一百一十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