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吉佳咖啡十多次了
她就陽明山的菁山路18號
也就是仰德大道上去看到麥當勞右轉
離板橋這麼遠的咖啡店
假日上山還不能從仰德大道上去
為什麼之前都沒有寫呢
因為
我想了很久
不知道要怎麼去形容她
她沒有特別的裝潢和擺設
物品的陳設也不是那麼整齊
然而她就是有家的感覺
好喝的咖啡外還有現做的點心
當然
還要有會經營的老闆

陳老闆是個很風趣的人
有說不完的話匣子
尤其有時他會和老闆娘鬥嘴
有點像在看真實版的連續劇
其實那不就是我們自己的家庭生活嗎
所以我和棟媽真的很愛去吉佳咖啡
老闆取吉佳就是極佳之意
我說咖啡很深奧很難懂
陳老闆總是說
咖啡很簡單~新鮮就對了
所以他的咖啡豆都是現炒的
等一下就客製好了
如果你想開咖啡店
來找陳老闆就對了
因為
他會算給你看開店的成本壓力
倒不是他怕同行競爭
(開在山上誰跟他競爭啊)
他真的很希望大家的工作
好好做好
開咖啡店真的不簡單
喝咖啡比較容易

最可怕的…
棟媽喝完吉佳的藍山咖啡
不管我買了什麼新豆子
興致勃勃的端到她面前
淺嚐一口後
她總是說「還是吉佳的藍山好喝」
~吉佳吉佳為什麼你不是開在板橋呢
油錢很貴地
(我家旁的米x咖啡…去了三次…振作一點好嗎…總是覺得無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