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14-01_縮小大小.jpg 

還記得之前在懷孕前期,孕吐的很厲害!每天唯一不吐的時段,大概就只有早餐吧!所以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吃早餐!偏偏那時就只想喝冰的飲料,而且是越冰越好!那一口氣喝下的暢快,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但是護兒心切的棟把,有一早就買了溫豆漿!我ㄧ摸,口說:溫的...竟彆扭了起來!棟把只是淡淡的說:你喝冰的對孩子不好!不信去問你媽...嗚嗚~這十萬般的委屈湧上心頭,嗚嗚~~~哭了起來說:我陷在舊址有躁參能吃下肚,我就只想喝冰的嘛!嚇壞了買冰豆漿的棟把...

其實我一直是這樣,喝飲料,不是要極熱就是要極冰,就是不愛溫的啊!

即是在雪國北海道旅行,我也是每天都來一支霜淇淋啊!在雪地裡吃冰,超級舒服的啊!

今天的氣溫轉涼,一早喝到棟把買的極熱米漿+無糖熱豆漿...一口吸進度,那股暖流在身子裡竄著的感覺,真是暖洋洋呀!即使在這樣的天氣,我寧可喝冰的,也不愛溫的呀!呵呵...

雖然溫的我都不愛,但是我很愛溫泉...懷念起北海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