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15_縮小大小.JPG 

在check-in的時候,民宿主人就告訴我們,民宿和GIANT合作,只要五十元就可以租自行車。加上我們入住時間是周三,周四GIANT公休呀!所以,我跟棟把就決定來去環湖,悠閒一下!也順道運動一下,否則一路大吃大喝,回到台北就不得了呀!

我跟棟把徒步前往,還真是有那麼一點遠,不過就當作騎車前的暖身嚕!途經水舞的場地,順便勘查地形一下,晚上有燦爛的煙火可觀賞呢!

路途上遇到好幾批單車遊湖的人,大家的心情都很輕鬆。突然,耳朵接收到日文,原來是有日本來的朋友也在騎車耶!棟把突然很大聲的用日文向他們問好,只見日本人整個就是反射動作式的也回應我們~~~ㄏㄏ

到了捷安特,志在觀賞風景的我,直接就想租電動車呀!西西~~~唉唷!出來玩嘛!像我這種肉腳,不用把自己弄得太累啦!ㄏㄏ~~~只是這兒的電動車好像都是要繳一直踩,可以比較省力些。我之前騎得電動車,感覺就像摩托車一樣說~~~省力的ㄋㄟ~~~所以我就在這輛半自動車的陪伴下,開始我的環湖之路。只是出發前,開始飄起雨來,但是工作人員告訴我們,進了步道,樹多一些,其實不太會淋到雨。不管啦~就是要環湖~~~

DSC02918_縮小大小.JPG 

一路上的景色,真的是美麗到破表,可以媲美國外啦!而且這天人少,安靜中,邊騎車可以邊聽到風的聲音,是有旋律的呢!加上天然的鳥鳴聲,感覺又回到上高地!整路就是舒服啦!雨勢其實不太,這樣雨濛濛的,反而令人覺得湖畔更增詩意呢!

只是我不喜歡出入口做的閘道,是為了阻止機車和機車沒錯,但是牽腳踏車有點麻煩。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加油,大家更能相互尊重,可以不用有這麼多外在的限制,大家也可以遵守規定,也讓大自然可以保留更多原始的美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