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2_縮小大小.JPG 

怎麼覺得我爸,也就是棟阿公,是屬於越老越浪漫的人...又或許,隨著年紀的增長,越懂得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吧!

今年,是棟阿公和棟阿婆結婚滿三十四年。哇~34年似乎就這麼一眨眼就過去了!向來無美食不歡的棟阿公,欽點了新源芳魚翅餐廳。我們這些小的當燃速速定位,有人要請客ㄇㄟ。。。哈哈!

由於是第一次到這裡用餐,所以大家都先點基本款:880元的套餐。兩位主角當然就晉級點1480的套餐。

前菜沙拉沒拍到,直接就從主角開始吧!

IMG_0475_縮小大小.JPG 

一整個小砂鍋的魚翅。光用看的就覺得滿足....

IMG_0476_縮小大小.JPG 

將將...來張特寫!

IMG_0478_縮小大小.JPG 

瞧瞧棟阿婆滿足的模樣...不需任何調味,光是原味就令人沉醉呀!

IMG_0494_縮小大小.JPG 

中場休息。來碗櫻花蝦炒飯。不油不膩,多重美味的享受...

IMG_0495_縮小大小.JPG 

這是我的圓鱈主餐。小小一塊...意猶未盡!

IMG_0496_縮小大小.JPG 

棟把的牛排...我覺得醬有點多...

IMG_0474_縮小大小.JPG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啦!

還有甜點、水果...就一般般啦!不過店家準備的以養生茶,我很愛喝!喝了好幾杯,一般店家準備的茶飲,我常常連一背都喝不完...

就在大家的談笑閒聊中,結束了今天的慶祝活動...吃吃喝喝真開心呀!

不過以這樣的消費,時在是由衷的建議店家的服務可以再加強一下!EX:用完主餐,吃甜點之前,納各桌面應該要清一下比較好...又很多小小的要求,EX:加茶水...通常都是要呼喚兩次服務人員才能達成。這是我個人感受啦!但是一向勤儉的棟阿婆也開口,這樣的消費,還是來去三井,令人覺得更享受些...哈哈!!!我也愛三井...

最後還是要來祝福一下,祝棟阿公和棟阿婆:甜甜蜜蜜、永浴愛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