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生上半天課。原本是個逍遙自在的下午,這一切的一切...都在一大早被破壞殆盡。心情爛到不行,先哭一場再說。

惡劣的心情,伴隨著帶賽的命運。中午吃完麵,要回家的時候,棟把拔莫名其妙倒車A到矮到不行的柱子,嚴重擦傷,心痛!又好幾張小朋友飛走...

下午,還是悶。

開始追討我的畢業禮物,於是來到微風。敗家之前,還先到紀伊國屋書店幫棟一棟預約半年份的BABYBOOK,沒忘記當一下好媽媽,嘻嘻!

LV人山人海,買東西還要排隊,是大家都心情不好喔?

棟把拔不敢看我血拼的狠樣,哈!於是躲起來,反正只要刷卡的時候記得出現就可以。

也不知道自己哪裡怪,以將近可以買一個小包的價錢,買了一個中短夾。我愛低調ㄇㄟ...



我就愛這一個。

但是看起來很不像真的,開心就好!因為走出LV的時候,是真的有一股莫名的開心湧上來,哈哈哈哈!名牌真是害人不淺,果真會買上癮,買了還想再買!呼呼!





我也愛這個小拉鍊,可愛!



薄薄的。。。裝東西之後應該會鼓一些吧!

哈!我的第一個LV就是它啦!棟把拔已經預言,很快就會出現第二個、第三個......。希望之後是為了慶祝而買,不再是因為心情不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