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台中~

好一陣子沒去台中玩耍了,這次要謝謝炯媽的邀請,還有韜韜媽的作陪。讓我決定用這次的連假來去台中玩耍嚕!

一大早棟一棟很興奮,七點就起床。一起床當然是例行公事~上大大,結果不知道是昨天吃太少還是急著要出門去玩,死都不大,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唉~

等我們吃完早餐,九點整,從板橋出發嚕!一路上順暢的很,沒塞車,到了關西,先傳個簡訊給炯媽,棟一棟開始補眠,嘿嘿!我最喜歡上車睡覺的小孩10點半就到台中,在新光三越前,我嚷著說,打各電話給炯媽好了...棟把拔一直阻止我,不過我還是打了...結果是炯爸接的...而且很『含蓄』的說...炯媽還在睏...OH! I am sorry!交代幾句,趕快掛掉電話。棟把拔開始數落我~你不知道台中的生活步調是很悠閒的嗎?這麼早打去吵人家...歐~真是罪過!

距離吃飯時間還有一陣子,於是決定先回到我跟棟把拔的母校,現在叫做~中教大(好難聽喔!)去走走...

學校周圍整排停車格都有空位,而且還沒收費哩!於是我們的尋根之旅,就從側門開始嚕!





厚尿的棟馬麻一下車就想找廁所,我之知道女生宿舍莊敬院有,剛好遇到搬宿舍的日子,完全沒門禁,就大喇喇的走進去放尿。





上廁所的時候就花現,怎麼每間房間門口都有電表。原來現在宿舍都有冷氣了,好好喔!





來到馬麻以前上課的敬業樓前,現在是廢土一堆,正在整修,不知道系館搬去哪裡了???





後面是馬麻以前住的貧民窟~八人一室的敬業樓前。現在很宏偉壯觀,有點不可思議~





禮堂前的廣場...以前還蠻常在這裡照相的!





棟把拔都在背後大樓三樓上課...





門口來張合照,幫我們拍照的學妹說他是97級的,OH!我真老!





校門口的金山街。以前懶得覓食的時候,都在這裡解決。報告各位同學,紅茶亭已經沒啦!只是懷念的天下味便當店還在!





沿著回強繞一圈校園,走回民權路側門。





哇~沒想到母校也可已有地下室停車場,看到這一幕,真是覺得難以置信!





民權路上,圍牆都拆掉,這應該是求真樓的新大門吧!



拍完這張,我們三人已經快熱死了...本來想在半路買50嵐。但想中午要去吃KIKI的好料,還是忍住~趕緊朝KIKI前進來去跟炯媽&韜韜媽會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