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KIKI之後,當然就要吃飯啦!生意真是好到爆。開始懷念在台中的生活,到處都有好吃的!當然要感謝爐主炯媽有先訂位。而且當我們到的時候,菜都點好了,還真的是只要負責吃就好~CCC!由於已經到了棟老大用餐的時間,看著眼前的蒼蠅頭,棟老木我還是先餵棟老大吃白飯,後來上來空心菜和鱈魚。棟老大就有了一頓豐盛的午餐嚕!而且炯弟弟一看棟一棟開始吃,身為地頭蛇,當然也不甘示弱,馬上轉頭向炯媽討食。正當大夥高興炯弟開始吃之際,老大他真的吃了兩口,就又不吃啦!唉唉唉~炯弟弟,你要乖乖吃飯啦!



中場休息...先來解釋一下我跟炯媽怎麼認識的。當年我在健X國小代課抵實習的時候,炯媽已經以優秀的公費成績分發到台中市這所學校。一開始,我們根本不認識,因為他的教室在遙遠的那一頭。怎麼混熟的???已經不可考,只知道,後來每週三必會在一起吃午餐,罵學校(不是啦!是給學校建議)...就這樣...同一年我考上現在的學校,炯媽又以優異的成績考回台北市的學校,真是太太厲害了!!!...之後當然就沒聯絡,大家忙著談情說愛...又隔兩年,在台中市教師甄選的錄取名單上,看到炯媽的名字!驚覺,這個女人太猛了...又考回台中市!這是就為了嫁人啦!一直到我生了棟一棟,傳簡訊告知親朋好友時,有知道炯弟弟小棟一棟1.5個月,又透過BBH的日記,又搭上線嚕!就這樣...這次可別再失去聯絡嚕!

那在講一下韜韜媽的故事,這個比較單純~他就是炯媽的好姊妹,就這樣~我們也認識嚕!



好繼續回到正題~吃飽之後呢!礙於其車旅館不會答應讓我們6大3小擠進一個房間,所以決定炯媽家續攤...





哇~原來炯媽家就住在七期重劃區的豪宅,窗外的警超讚的說!這三巨頭一到,馬上使出看家本領~翻箱倒櫃找玩具~(因為很累啦!沒有靈感寫看圖說故事啦!另外兩個的媽,有空寫一下...CC)





兩個媽心有靈犀一點通,給兒子買同款不同色的鞋子溜~





中午那一攤,炯媽請客。我們無以回報,只好派出棟一棟當車伕,替炯弟弟推車~





推的炯弟弟很樂~沒用的棟一棟,推兩下就手酸!...知道阿木平常的辛苦了吧!





棟一棟~還要推多久啊???

發現玩具,我們還是來玩玩具吧!





最後當然要來一張大合照嚕!大家的眼睛都看不同的地方...今天的KIKI趴...成功!我好像找不到更好的趴友了...炯媽...看來有趴,我就殺來去台中好了??呵呵~有沒有嚇壞你啊???



心得:

1.三位把拔都很優ㄋㄟ...雖然棟把拔跟大家有點不熟,但是一回生二回熟,三回就....嘿嘿~

2.韜韜媽本人比照片更有氣質ㄋㄟ...害我都不敢亂講話,擔心顯的沒水準...呵呵~

3.炯媽,謝謝你熱情的款待,下次人家還想去...呼呼!

4.個人認為,年紀越小真的越聽話越可愛...那個韜韜,真是乖...兩個哥哥,當場就被下去...

5.強烈建議:下次玩大一點,暑假一起來去旅行如何?一家帶一個小朋友,不會有誰拖累誰?誰吵到誰?的問題...好啦~來去玩啦!

6.感謝台中伙伴的大力支持,下回來台北換我們做東啦!如果不嫌棄,可以住我家啦!...我家沒有豪華的裝潢,完全以溫馨取勝的啦!等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