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陪棟一棟去動物原是夜間開放,後來兩次都只有棟把拔去,棟阿木抽不開身。

端午節的彈性放假,我們一家子決定睡飽飽,到動物園走走。

真是熱,棟阿木我是全場體力最差的,棟把拔差點沒借推車給我坐。好熱喔!便當不好吃,但是看到很多情侶來這裡約會,我跟棟把拔說,要是你當初帶我來這裡流汗,我一定翻臉,哈哈!

為了棟一棟,棟阿木我只好努力的跟上他們。。。。。。



等捷運中。。。。。。怎麼覺得棟一棟跟我越長越像???廢話,他是我生的ㄇㄟ....嘻嘻!



吃完午飯下大雷雨,跑道大象區避雨,無聊找樂子,開始亂拍照。



全家福。棟把拔身上是汗是雨已分不清,反正,兒子開心最重要~



棟一棟的最愛~犀牛。



下完大雨,有涼一點。總比大太陽好~



每來必玩的。。。我也不知道這叫什麼耶?



還是有冷氣的地方好~搭上捷運回家去,棟一棟只愛他的專屬座位,一定要做第一列捷運,享受駕駛的快感!

今年暑假,棟阿木依然外務繁忙,棟一棟應該還有很多來動物園的機會,嘻嘻!但是他每次來都有進步喔!雖然這次硬是把丹頂鶴認成鴨子~~~~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