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邊打字邊想到牛丼飯,就覺得肚子好餓喔!
自從吉野家沒賣牛丼飯之後,好像就沒沒去吃過了。因為那是我的最愛。
星期四在路邊看到吉野家掛布條說:牛丼飯回來了。於是就決定星期五的午餐就殺去吉野家。
我是去板橋文化路的,剛好遇到重新開幕,裝潢的好漂亮,所以滿滿都是人。因為肚子太餓,沒時間拍裝潢,下次吧!
但是牛丼飯被老公吃掉,我是吃沙朗牛肉飯。雖然肉有點乾,但是要求別太高,因為一份才100多,配上我愛喝的豬肉味增湯...還有清爽的秋葵,讚的哩!
下次一定再去吃!只是今天新聞一直說,牛肉有問題什麼的,而且潛伏期是七年耶!只是愛吃的時候,好像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我的沙朗牛肉SET。

兩人的午餐。
FX8真是台好相機,把我的手指拍的這麼修長...CCC,終於不像甜不辣了。以上的照片是用『料理』模式拍的。現在開始覺得T1有點一無是處了...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